返回列表 发帖

几十年后我死了 我的MSN号怎么办?

几十年后我死了 我的MSN号怎么办?

[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-10-13 01:49 PM 编辑 ]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交给神吧,他在天国给你开个户头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给你儿子闺女咯,就怕那时候他们不行这个了。
我的网络帐号打算一律刻在我的墓碑上,看造化如何,到我上天堂的时候,那边是否也开通了网际网路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10-13 10:49 AM 发表
几十年后我死了 我的MSN号怎么办?




作废!

TOP

作废?不行不行!卖钱~~~哈哈!趁我活着就卖掉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要留给我的后辈,哈哈~~,也许还能像古董一样赚大钱,嘻嘻~~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你们可以的,这个也好炒作的呀!!

TOP

简单,不死了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13 03:17 PM 发表
简单,不死了!

旺姐,偶们会想你滴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我不死的话,你想我的话,来拜见我呀,不要忘了礼物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