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杀人游戏的FANS进来

现在网上已经有在线杀人游戏了,我,琥珀,两厅已经试过.
游戏节奏太快是该游戏败笔所在.本人比较luck的,赢一输一,但游戏结束都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,哈哈.
该游戏网站是:http://kds.pchome.net/game/kill/

貌似下次杀人就不要花银子了是吧?嘻嘻嘻!我已注册成功,下次召集杀人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是没有罚钱了,嘿嘿

TOP

偶早就去报道过了,不过,一次杀手,一次警察,居然都输了,555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呵呵,网上真是什么都有啊

TOP

我杀人不行,
还要找机会向各位高手讨教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-10-10 10:51 AM 发表
我杀人不行,
还要找机会向各位高手讨教

我也不在行啊,就是瞎杀呗!做暴民总比做愚警强些,嘻嘻嘻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我就是喜欢作杀手,杀人最爽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还是暴民好,不用担一点心,想杀谁就杀谁

TOP

各位上宽带山的,留下宽带山上的名字大家碰见可以有个照应
我的:MARK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