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28 19:17 发表
哈哈,有人看到此帖估计会很郁闷
偷笑



"有的人"应该还好没去,因为几乎找不到去温泉的车,我找的是黑车.价格也涨了一倍,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本来打算周日去看断桥残雪的,结果没有火车票;打算去南京中山看雪景的,也买不到了的。最后就去了佘山看雪,顺路坐了9号线,还在七宝吃了老鸭汤。

TOP

印象深刻的雪。害我8个小时的火车坐成了28个小时。

TOP

从照片上看,貌似那天的雪比上海的雪要大得多啊

TOP

照片还真美啊..
MSN:sh.huazhan.express@hotmail.com
千里之行.始于足下...
君华

TOP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-1-29 13:50 发表
从照片上看,貌似那天的雪比上海的雪要大得多啊


照片是傻瓜模式抓拍的,
其实,那天的南京是在下暴雪,"天地一片苍茫"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好啊,好大的雪啊,可惜在外地没有看到!

TOP

雪境很灵的,几十年没见这么大的雪了

TOP

许多人看到此帖估计会很郁闷

TOP

本来就很想去南京,不要再诱惑我了!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