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错的样子,可惜喝不来。。。

TOP

顶~~~!!很灵的嘛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我经常去滨江大道那家。。是我的最爱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4 19:52 发表
我经常去滨江大道那家。。是我的最爱。。


我去了两次,都是汾阳路的,DHL招待会

TOP

阿亚,这个酒吧,有段时间不去了呀。以前单位近一直去的俄,怀念!!!!!!!!!!

TOP

滨江大道那边也有宝莱纳啊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我那天也在那,喝了好多杯啤酒,都是500ML的一杯,还好偶酒量好,要不就趴了.里面的那个乐队里的女的忒像库娃.太漂亮了,我还和她拍了和照,呵呵.想不到楼主也去了,我当时图清净,就挑了楼梯那的角落的一个桌子.我们是公司去的,很多人.估计楼主也是.
随遇而安
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
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