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如果时间能提前一星期就好了,那我肯定能同行了,不过我也要明天才知道是否能赶上你们的那个时间,还有如果我一女生是否方便同行,如果不怕我是个大灯泡的话,还有我不是摄影爱好者,只用傻瓜机,不好意思,呵呵.我只是爱出去到处走走而已.

[ 本帖最后由 joy 于 2008-3-12 10:47 编辑 ]

TOP

名额已满,谢谢大家支持!

TOP

今天经短信联系,有一名幽游朋友退出,现仍缺少一名,欢迎大家继续报名!

TOP

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8-3-10 19:15 发表


月光好!好久没见了,小帅哥,成家了吧?至少也快了吧?


大师,我还早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
女生,做5000瓦的大灯炮!
可惜,没假期。。。

TOP

徽派古建筑的粉墙黛瓦,我还真希望有个女生参加,友情客串模特呢。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3-13 11:57 发表


大师,我还早。。。。


呵呵,寻觅中。。。

TOP

大师啊,又见大师,呵呵,顺带问下阿姨啊,
9天啊,那么长啊,咽咽口水,就是么假期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猫眯好!
看来上次去温州茗岙的这些朋友,包括你和敬子,都做官当版主了,成了论坛中坚力量。就剩我没出息,什么官也没捞到,郁闷那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8-3-13 14:06 发表
猫眯好!
看来上次去温州茗岙的这些朋友,包括你和敬子,都做官当版主了,成了论坛中坚力量。就剩我没出息,什么官也没捞到,郁闷那。。。


沈工笑话我闹
8过,现在上班的时候上8了QQ,好久没和无心聊天了闹,她还说要帮偶拍漂亮的PP来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