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实在太帅了。。。勾起我中学的回忆啊。。。
想想中学1年纪开始星际开始席卷大陆
真是震撼啊。。当年不知道多少男生为了中午
能玩上这个游戏。。带着自己的盒饭飞奔进只有5-10台电脑的网吧。。
然后一边等机器一边吃冷掉的盒饭。。。
想来还真是凄惨。。真是怀念啊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