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0-29 16:45 发表
适合跳舞的

那下次穿给你看哦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OL灵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0-29 16:52 发表

那下次穿给你看哦~~~


HOHO~~~

这套好看,穿这套 :lol :lol

TOP

想到了日本的OL。。。

TOP

冷的~~~这天可变的快啊
象我这样自驾(电驴)上班的~得了

TOP

恩惠老灵的......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韩国人一直这个风格,没得看头

TOP

但是不能否认,现在上海就流行日韩装束呀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0-29 17:17 发表


HOHO~~~

这套好看,穿这套




我喜欢另外一套~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喜欢这套~~~我有件衣服跟这件差不多~~嘿嘿~

22.jpg (32.18 KB)

22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