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的呀,怎么办呢?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10-17 03:57 PM 发表


聪明,但是现在超市竞争激烈,不一定会赚钱啊,弄不好还要亏本!

那种便利店啊,你只要不黑心,还是可以赚到钱的,哪怕是那种书报亭,都是可以赚到钱的!
你20万,可以开多少书报亭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要求只有10%的回报呀,但是最好没有风险的,要不我对不起已故老人的呀

TOP

先投资给我们也8错啊,哈哈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10-17 10:17 PM 发表
先投资给我们也8错啊,哈哈


可是我们这里不赚钱呀,我没有办法得到回报去做慈善呀.

TOP

可以做一个短期型的分红投资,一般5年后可以成效,利息比银行高,而且稳定~(国库券,分红保险)
如果要从第一年就要有10%,这样的一般只有存银行来的比较稳当~(1年期的费率是2.52%/1年,扣除税正好2%)
同时,如果你是一个极富有创造价值已经生产价值的,并且愿意承担风险的,那可以进行福利投资~(视个人状况及社会状况而定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