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你的相机用了多少次快门?

大家用了多少次快门,拿出来晒晒吧

我的D80,快门次数20453次
机器买来6900元,平均按一次价值0.337元,哈哈,够本了

kuaimen.jpg (37.76 KB)

kuaimen.jpg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3-12 16:54 发表
大家用了多少次快门,拿出来晒晒吧

我的D80,快门次数20453次
机器买来6900元,平均按一次价值0.337元,哈哈,够本了


在光影魔术手里可以看到吗?
我每一次从SD卡copy照片出去以后,下次拍的时候,编号总是从新开始的,是不是正常呢?

TOP

我的1W多点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2 17:19 发表


在光影魔术手里可以看到吗?
我每一次从SD卡copy照片出去以后,下次拍的时候,编号总是从新开始的,是不是正常呢?


哪怕编号从新开始,光影魔术手还是可以显示总共的使用过的快门次数的,看你最后拍的那张。

TOP

文件编号是机器设置的,生成文件名
快门次数是机器记录的,包含在EXIF信息中
如果要让机器的快门次数从0开始,那么需要刷新机器的软件

TOP

一个D80去年5月购入6200元,快门8K.另一个D80今年1月购入5350,快门1K

TOP

去年10月买的D40,现在快门次数9K多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问个问题:要是外加电池手柄的话,快门次数如何计算?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我的机器现在2k都不到,没机会让我施展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3-12 23:51 发表
我的机器现在2k都不到,没机会让我施展


可以多跟天奇跑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