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植物园一日扫盲篇

记得10月长假,哪里都没去,乖乖呆在上海。只去了植物园、动物园,超级装嫩(看到的全是孩子)

趁有闲,补照片给大家看看,全当扫盲

DSC04024_nEO_IMG.jpg

DSC04025_nEO_IMG.jpg

DSC04026_nEO_IMG.jpg

DSC04027_nEO_IMG.jpg

DSC04028_nEO_IMG.jpg
1

评分人数

TT拍的不错,花花草草的很养眼哦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
我喜欢植物的,哪天也去看看

TOP

也看的我眼花缭乱. 因为很多照片太糊了

TOP

以下相机没电了,谢谢观赏...

TOP

DSC04126_nEO_IMG.jpg

DSC04127_nEO_IMG.jpg

DSC04128_nEO_IMG.jpg

DSC04129_nEO_IMG.jpg

TOP

DSC04122_nEO_IMG.jpg

DSC04123_nEO_IMG.jpg

DSC04124_nEO_IMG.jpg

DSC04125_nEO_IMG.jpg

TOP

DSC04115_nEO_IMG.jpg

DSC04116_nEO_IMG.jpg

DSC04117_nEO_IMG.jpg

DSC04118_nEO_IMG.jpg

DSC04120_nEO_IMG.jpg

TOP

DSC04113_nEO_IMG.jpg

DSC04114_nEO_IMG.jpg

DSC04119_nEO_IMG.jpg

TOP

DSC04105_nEO_IMG.jpg

DSC04106_nEO_IMG.jpg

DSC04109_nEO_IMG.jpg

DSC04110_nEO_IMG.jpg

DSC04111_nEO_IMG.jpg

DSC04112_nEO_IMG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