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禁毒广告

just dont.jpg

“MINISTRY OF PUBLIC HEALTH”(公共卫生部)的禁毒广告。
在NIKE的LOGO上撒上了白色粉末,把“Just do it ”换成了“Just don't ”。

[ 本帖最后由 rockguy 于 2007-10-23 11:48 编辑 ]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0-31 22:33 发表
我才看懂这个广告得意思,NIKE应该感谢这个广告。

我觉得它是想说:大家要远离毒品,如果你一旦使用过,就会象使用了NIKE一样,再也割舍不掉它,而且永远青睐它,就如同你青睐NIKE




有道理- -!
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,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,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。

TOP

我才看懂这个广告得意思,NIKE应该感谢这个广告。

我觉得它是想说:大家要远离毒品,如果你一旦使用过,就会象使用了NIKE一样,再也割舍不掉它,而且永远青睐它,就如同你青睐NIKE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TOP

有意思

TOP

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-10-23 12:30 发表
   NIKE 不会投诉它吧。。。

哈哈哈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TOP

这个....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   NIKE 不会投诉它吧。。。
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,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,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