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假如现有20万人民币要作为慈善基金

请大家帮我想一下,怎样才能每年用10%的投资回报作为慈善基金,这样就可以一直做下去了.

可以做一个短期型的分红投资,一般5年后可以成效,利息比银行高,而且稳定~(国库券,分红保险)
如果要从第一年就要有10%,这样的一般只有存银行来的比较稳当~(1年期的费率是2.52%/1年,扣除税正好2%)
同时,如果你是一个极富有创造价值已经生产价值的,并且愿意承担风险的,那可以进行福利投资~(视个人状况及社会状况而定)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10-17 10:17 PM 发表
先投资给我们也8错啊,哈哈


可是我们这里不赚钱呀,我没有办法得到回报去做慈善呀.

TOP

先投资给我们也8错啊,哈哈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要求只有10%的回报呀,但是最好没有风险的,要不我对不起已故老人的呀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10-17 03:57 PM 发表


聪明,但是现在超市竞争激烈,不一定会赚钱啊,弄不好还要亏本!

那种便利店啊,你只要不黑心,还是可以赚到钱的,哪怕是那种书报亭,都是可以赚到钱的!
你20万,可以开多少书报亭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是的呀,怎么办呢?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0-17 03:54 PM 发表
可以办两个小超市,解决了10个下岗女工的工作,且可以慢慢的收到回报。等于就是造福社会!而且成本也不高!


聪明,但是现在超市竞争激烈,不一定会赚钱啊,弄不好还要亏本!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可以办两个小超市,解决了10个下岗女工的工作,且可以慢慢的收到回报。等于就是造福社会!而且成本也不高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直接捐给红十字会,或者慈善基金会吧,既能帮到有用的人,也不愁管理啊!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