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骇怪的生日!

生日快乐!骇怪

又是一个迟到的祝福!!  实在不好意思!! 生日快乐了!!!哇靠~~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0-17 05:13 PM 发表
哇靠!原来哇靠过生日呀!哇靠!这时候才祝哇靠生日快乐貌似晚了点,不过还是要祝哇靠生日快乐的!

小秋,你要哇靠几下才算完!
谢谢你帮我买的本本!确实8错!
成熟而轻浮
狂野而内敛
幽默而鲁钝
感性而性感
浪漫而迂腐
放荡而持家

TOP

哇靠!原来哇靠过生日呀!哇靠!这时候才祝哇靠生日快乐貌似晚了点,不过还是要祝哇靠生日快乐的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不管晚不晚,只要是生日,都要祝福下:)生日快乐!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我更更更是晚了,但是祝你生日快乐!!!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我就更晚了,敬上一杯迟来的生日酒~~~生日快乐兵哥哥~~~

TOP

晚了晚了,大兵哥,我来迟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!(sorry,刚看完幽游十二钗)不过还是赶来了,对你说声:生日快乐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生日快乐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0-15 05:30 PM 发表
生日快乐啊!忙完了多多带我们出来爬山啊~~


9494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