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恭喜众多的新人升官了!

升官了,不要忘记请客呀!一味,Jerry,神灯,你们AA请客我们好了,哈哈!

拿不减的多吃点啊~~~~

TOP

都减肥啊!

TOP

先吃了眼前的这顿再说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12 09:33 AM 发表
最近我在增肥,胃口不错,就是资金不足,有你们请客,呵呵!!增肥计划操作中~~~


;P;P

TOP

最近我在增肥,胃口不错,就是资金不足,有你们请客,呵呵!!增肥计划操作中~~~

TOP

什么日子不管它~
有人请客吃饭就好~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0-11 10:32 PM 发表
什么日子啊??~~~~~·那么多人都升官拉~~~~~~~~恭喜恭喜拉~~~~~~~

好日子啊,谢谢先

TOP

什么日子啊??~~~~~·那么多人都升官拉~~~~~~~~恭喜恭喜拉~~~~~~~

TOP

吃多少没关系,主要是人气在就ok
大家说对不对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