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森林公园烧烤

第一个回来报道挖哈哈哈

原帖由 ADA 于 2006-9-30 06:15 PM 发表
昨天中午也是烧烤,就是每人一个鸡肉肠,烤好了放在一片面包里面。就是一顿午餐!
倒!!!
想念脱库拉和阿建的烤肉。

^_^.还有机会的

TOP

昨天也吃烧烤了

昨天中午也是烧烤,就是每人一个鸡肉肠,烤好了放在一片面包里面。就是一顿午餐!
倒!!!
想念脱库拉和阿建的烤肉。

TOP

10.1到7都是结婚的,无聊哦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26 02:54 PM 发表
看的我直流口水


看什么流口水啊!烧烤?!!还是。。。

TOP

那肉肉好吃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好吃!!!!!!!!!!!!!!!

TOP

哈哈~~不过效果很好噢!!!

TOP

9494,害得屎犯病,乱丢,导致邻近的我受到严重伤害.
以后再也不把屎从宛平路200号里带出来了,害人啊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6 11:46 AM 发表
扔蛋糕活动是我挑起的,本来是想向哈皮同志开刀的,后来想想他是寿星,不大好!!没想到琥珀兄弟把脸凑上来,我就没有办法了,实施对象就是他了~~再次感谢琥珀兄弟的配合!!(当然我也遭殃了~~)

但是看了哈皮 ...


农厚~~~~~~~~组宁不厚道~~~~画脸~~~~咔咔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