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10-12 04:33 PM 发表
有在浦东的吗,吃累了玩累了可以拼车回来,嘿嘿


哈皮能跟你拼车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2 04:35 PM 发表


哈皮能跟你拼车

如果你是MM,哈皮会免费送你到家.如果你是GG,哈皮会让你送他回家.

TOP

哈哈,神,有你的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我有时间就一起吃,没有时间就交钱把.报告完毕.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10-12 04:33 PM 发表
有在浦东的吗,吃累了玩累了可以拼车回来,嘿嘿



有的,俺浦东的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10-12 04:33 PM 发表
有在浦东的吗,吃累了玩累了可以拼车回来,嘿嘿

偶和英俊都在浦东啊!你在浦东哪里啊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不一定要叫车的啊,说不定有地铁呢

TOP

偶来偶来,吃饭啊,偶最喜欢吃了。不要浦东,太远,到底是人民公园还是皮撒店啊,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2 01:52 PM 发表

也可以和庐山的婺源碰头会同时在人民公园汇合!大家给点意见,想吃饭的举手,只想交钱的也说明一下。人民公园碰 ...


是否你也去人民公园??~~如果是的,我就在那里跟你们碰头。

TOP

一日有两批人~哎~
为什么不能把两批人放一块呢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