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weiismee (玉娇龙)当前离线
班长
脱库啦 当前离线
YI~MO~LA~SHA~
名人堂
TOP
哇可人英豪 (骇怪)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-1-10 12:00 发表 要包装吗?
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Alan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-10 13:19 发表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~~大家需要包装盒的跟我要,我这有的是
小捷飞 当前离线
原帖由 Alan 于 2007-1-10 13:20 发表 礼物真饿是一件头痛的事啊!!哎... 郁闷的...
PP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10 13:23 发表 谁收到你的礼物一定很开心,你那么用心准备的东西,一定与众不同!希望我有幸能与你交换礼物!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0 13:29 发表 弄准备羊腿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