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WINDOWS在最里面 也是朋友带我去的 有张球桌对吧 不过真的很便宜

TOP

是得啊,打球不要钱,写名字排队,我经常和黑人打球,酒是最便宜得,一般鸡尾酒和啤酒10元,暴便宜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-12 14:43 发表
MANHATTON?最常去WINDOWS,纯粹为了喝酒,那里便宜,可惜听说拆了,怀念.
最早去阿拉上海,以前有个吉他手很灵的,半边头发遮住脸,曼哈顿,CHICAGO以前还有舞池跳舞,后来居然没了,铁工房还不错,现在一般就直接去JAZ ...


WINDOWS感觉很年轻,就去过两次。MANHATTON没去过,不过旁边的芝加哥去过了,我现在知道猫眯的线路了,肯定比我年轻。

TOP

有时候我们为了等好乐迪,会到那群喝 然后渡到新天地。

TOP

那个时候都还单身,现在这群人都散了

TOP

WINDOWS已经拆了啊,默哀三分钟,我很喜欢那里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默哀好了,好怀念里面两个一直去打球得黑人朋友,默哀三分钟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桌台很多地方有的,我知道的一家是HIPHOP主题的。外国妞N多,连吧台女都是黄毛。

TOP

开追思会拉??
留个P给你

TOP

是拿懒散DD起的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