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-10 22:39 发表
一味,我也要包装盒的,但是,你怎么给我们呢,问题一个,要么到了现场再包扎好了
原帖由 于 2007-1-10 20:50 发表

一味MM,给我一个盒子,我正愁没时间去买包装纸还想用报纸包呢.



盒子我多准备几个,周六彩排的时候带过去,周日你们早点来。

大大小小你们自己挑。注意保密不要让别人看到哈

TOP

TOP

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-1-11 09:47 发表
礼物不是当奖品的吗?
我可没撒礼物准备


礼物不是当作奖品的,只是一个互相交流的媒介物!
组织上安插了这样一个小插曲,一定是有用意的,请大家积极参与!
年会的本意就是让大家一起参与,互相认识,互相交流!
礼物是其次的,而那份心情最重要!

大家都积极参与进来吧,你会从中感觉到乐趣!那种感觉,可以比喻为:奔波于嘈杂的城市中,一缕清风拂面,掠去烦躁,留下嘴角一丝惬意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飞飞啊,礼物当场拆封伐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1 12:18 发表
飞飞啊,礼物当场拆封伐

放心,不会让你自己当场拆得!细节问题,当日玩了就知道了!
请大家伙相信我们啊,不会让你感觉很傻的,反而会很有趣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哦哟,嗲额牙

今天星期四了,明天周末了

时间古了好慢啊
留个P给你

TOP

期待神秘礼物~~
会不会一个人收多份礼物?有的人收不到呢?

TOP

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-1-11 17:24 发表
期待神秘礼物~~
会不会一个人收多份礼物?有的人收不到呢?


应该不会的,我们要相信组织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-11 10:08 发表




盒子我多准备几个,周六彩排的时候带过去,周日你们早点来。

大大小小你们自己挑。注意保密不要让别人看到哈



请问是唱歌的人周六去彩排吗?在哪里彩排啊?我也赞同唱第二首歌,感情真挚,歌词贴近我们年会主题。
既然是礼物,我们是不是用彩纸包装好更漂亮啊?

[ 本帖最后由 weiweiismee 于 2007-1-11 18:37 编辑 ]
玉娇龙

TOP

同上问,反正我周六肯定要去得,呵呵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