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年头越麻烦越安全啊!!!表怕麻烦啦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我刚用支付宝买了个小音响,我觉得支付宝好,虽然比较麻烦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人心可谓~

TOP

我曾经做过先打款的事,没出什么问题.
但是有了支付宝后,我就变得再也不相信人类了...
其实卖东西的也有满大的风险的...同情他们一把

TOP

我只当面交易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12-30 16:03 发表
我只当面交易



当你找到了你万分喜欢的寻找已久的心爱之物,价格不高但此物远在天边,你总不能买了机票飞过当面交易吧。但是你如果不买下来,也许一生都会后悔,那你不得不冒险相信对方了。

TOP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6-12-30 18:02 发表



当你找到了你万分喜欢的寻找已久的心爱之物,价格不高但此物远在天边,你总不能买了机票飞过当面交易吧。但是你如果不买下来,也许一生都会后悔,那你不得不冒险相信对方了。

对我来说,没有这种东西。。。。至少现在没有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目前还没发现有这样的好东东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为什么不信任呢?要看具体情况的。
不过公正的说
“货到付款”的卖家风险
要比
“款到发货”的买家风险大。
对好的卖家来说:当面交易只适用于很麻烦的买家。
平   实   中   庸   
我会踢球但踢不好,我去爬山但爬不快,还会开车可没有车,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--其实就一个卖电脑,顺便做系统集成。
msn : ynqj99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