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咱不放在13号晚上呢?晚上才有气氛嘛~~哈哈!
还有名额吗?

TOP

你现在报名应该还来得及
留个P给你

TOP

更新的名单在哪里啊

我的名算上报了伐
留个P给你

TOP

6号我要参加婚礼,过不来,要是叫快递,钱送到哪里啊?
(我8号送出来没问题吧,能留个座吗?)

TOP

报名参加!

TOP

我也报名去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3 19:53 发表
我也报名去


偶像要来的哦

你不来寿司们要伤心的哦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3 19:59 发表


偶像要来的哦

你不来寿司们要伤心的哦



我一定会出现的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3 20:00 发表



我一定会出现的



期待你的出现
留个P给你

TOP

都来都来,呵呵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