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10.21日下午3点徐家汇绿地原中国唱片厂小红楼前举行婺源行碰头会!

  由于这次婺源之行人数众多,思前想后只有大型的公共绿地才能容纳我们方便的召开此次碰头会。所以把时间和地点定在了10.21日下午3点徐家汇绿地原中国唱片厂小红楼前。人数到齐了我们在公园里找个空地坐下来,我们会把和这次旅程相关的内容和大家交代清楚。请婺源之行的驴友们务必准时参加。届时我们会以收取100元定金做为最终的报名。定金将直接计入旅游费用,不再退还,所以请大家交定金前一定确认肯定参加,如果届时不能参加者,定金将做为你对此次行程的赞助。感谢大家的支持!

领队联系方式:peter/bank.bank@163.com/13512124916
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10-13 04:50 PM 编辑 ]

为什么会这样.............

TOP

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TOP

就干收钱不吃饭的?碰头会这样也行的?
那我的碰头会也不吃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2 04:56 PM 发表
就干收钱不吃饭的?碰头会这样也行的?
那我的碰头会也不吃了……


本来就可以的呀,省下的钱,多出去玩玩呀.

TOP

你想40几个人,想吃饭也没那么容易啊,再者碰头会的重中之重就是把事情交代清楚,另外就是收钱,哈哈

TOP

这个这个~~~~
人民公园每个双休是有父母帮子女相亲的活动滴,哈哈,顺便可以解决终身大事哦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0-12 05:07 PM 发表
你想40几个人,想吃饭也没那么容易啊,再者碰头会的重中之重就是把事情交代清楚,另外就是收钱,哈哈

哎呀,早不知道,以为三清就是搞FB的,我去我那边问问有几个不想吃批萨 的……

TOP

哈哈~~ 终于等到碰头会了!!

弱弱地问一下:人民公园哪里碰头呀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12 05:45 PM 发表
哈哈~~ 终于等到碰头会了!!

弱弱地问一下:人民公园哪里碰头呀!!

JOHN你福建三清搞定了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