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0-12 03:47 PM 发表 吃饭成本是高,但是相对吃完后车辆代步的成本就合算了!打车每次都40-70,比吃饭都贵!
TOP
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JOHN 当前离线
神灯 (小白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阿古
中将
了了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0-12 08:40 PM 发表 偶和英俊都在浦东啊!你在浦东哪里啊?
ADA (哎哒)当前离线
排长
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ADA 于 2006-10-14 04:39 PM 发表
秋天英俊 (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)当前离线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10-14 01:56 PM 发表 嘿嘿,这下好,我在民生路羽山路.
神 当前离线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0-14 08:25 PM 发表 很近!我在博山路罗山路,经常在栖山路民生路上吃东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