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甘南+青海
西藏拉萨
黑龙江冰灯
瑞士看雪
成都四姑娘
奥地利雪景
意大利大教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青海,北京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0-2 03:47 PM 发表

瑞士看雪


灰常想去滴~~但这个大部队的去的可能性很小吧~~~~~~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0-5 08:24 PM 发表


灰常想去滴~~但这个大部队的去的可能性很小吧~~~~~~


可能性是有的,等有钱的朋友组织吧.

TOP

不如万能的组织 带领大家去新疆吧!  这里有多少人想去新疆的呀?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我想去的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我也想去的,不过很失望的听说喀纳斯现在也商业化了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-9-30 12:24 PM 发表
荷兰

我姐姐在荷兰,你要去可以联系我,到那里我可以让我姐姐带你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0-6 11:17 PM 发表
我也想去的,不过很失望的听说喀纳斯现在也商业化了

要看你去卡纳斯的哪里玩!背包去,你可以走进图瓦族人的家园,绝对有感觉的!!可惜,我没有进去过!但是离得很近,主要是吃不消那里的羊臊气和大部队的行军步伐啊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0-6 11:36 PM 发表

我姐姐在荷兰,你要去可以联系我,到那里我可以让我姐姐带你

你姐姐不是被你灌醉了吗?怎么会去荷兰了?贩卖的???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