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分手以后还能做朋友吗?

经常见到这样的讨论,爱过后还需要做朋友吗?

如果真爱过,会希望他幸福!

哪怕以忘记为代价!

即便心里再放不下,

这样的友谊,不过是给自己和他人平添的烦恼

爱。应该变成心底最美好的记忆


分手了,我们不能是朋友,因为我们彼此伤害过;

分手了,我们不能是敌人,因为我们彼此相爱过;

所以我们成了这个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

要看双方是否OPEN了~
我比较OPEN,所以分手后希望和前女友依然保持联系,可人家不理我,呵呵~

TOP

保持联系,一个月一个电话,一个问候?
一天?一小时?

TOP

不是说了嘛~人家不理我~嘿嘿

TOP

不会你只谈过一个把,不会每个都这样对你把

TOP

他犯了天规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同意6楼的

TOP

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做什么朋友啊,无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认识是一种缘分,为什么不能做朋友?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