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-10-31 11:01 AM 发表
楼上的算是表扬我呢还是在。。。。。。

表演咯~~~~~~~~~~~~~~~~~`

TOP

相见不如怀念.
很多事情不是一笑就可以名恩仇的,不是一句放下就可以放下的。
时间是最好的疗伤师,时间会让你忘记很多,直到真的忘记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特象了~~~~~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0-31 01:09 PM 发表

不过我同意这样一种说法:
如果你能够很坦然地对别人说出这段感情(是叙述而不是相互指责),说明你已经能够放下了.
如果你无法坦然,那证明你还不能完全放开.
不流泪,只是想让自己伪装坚强,逼自己重新开始,不再 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我觉得我所指的不流泪,其实在心里而不是外在。当然也非常同意楼上所说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