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第一次来看这个板块就看到如此有深意的问题,的确耐人寻味。生活是现实的,很多事情不是人力可为,正所谓人算不如天算。所以一切随缘比较好。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0-12 11:28 PM 发表

同意,有点味道.
小捷飞说的也对,有些东西是生活,有些是剧情
但是有时候生活就是怎么的不真实


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~~~~~增额~~~~~~~难以想象额~~~~~·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0-13 12:02 AM 发表


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~~~~~增额~~~~~~~难以想象额~~~~~·

有同感,区别就在于生活中的戏剧显的更真实,让人无法揣测其最终的结果。生活是所有戏剧创作的母体么。

TOP

一切顺其自然吧!!
不要太刻意的去要求什么!!

如果爱她(他),就祝福她(他)
如果已经不爱了,就忘记她(他),寻找属于你的幸福和快乐!!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0-13 12:02 AM 发表


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~~~~~增额~~~~~~~难以想象额~~~~~·


侬感触嘎深组撒拉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0-13 12:02 AM 发表


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~~~~~增额~~~~~~~难以想象额~~~~~·

看来是个亲身体验过的女孩子

TOP

很多时候巧合制造开始,也制造结束.
人生如戏,何必计较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0-25 10:29 PM 发表


侬感触嘎深组撒拉.........


伐哭依啊~~~又伐是刚弄~~~~嘎激动组撒拉?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0-25 11:24 PM 发表

看来是个亲身体验过的女孩子


.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0-25 11:24 PM 发表

看来是个亲身体验过的女孩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