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灯 (小白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阿古
中将
脚脚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阿姐
版主
TOP
神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0-31 01:09 PM 发表 不过我同意这样一种说法: 如果你能够很坦然地对别人说出这段感情(是叙述而不是相互指责),说明你已经能够放下了. 如果你无法坦然,那证明你还不能完全放开. 不流泪,只是想让自己伪装坚强,逼自己重新开始,不再 ...
susan 当前离线
团长
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-10-31 11:01 AM 发表 楼上的算是表扬我呢还是在。。。。。。
Lily 当前离线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0-31 11:19 AM 发表 分手快乐~~祝他(她)快乐~~~
winnie1225 当前离线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-10-30 04:36 PM 发表 做不做朋友其实都无所 最重要的是:心里是不是真的放下了。真的放下了,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又不一样了。 女人如果真的不流泪了,说明她真的放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