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同志们,我们去楠溪江就是在罗徉村驻扎的!!真正的世外桃源啊,没几个人影可以看到!!啧啧啧。。。。。。。
希望没有去过的同志可以去体验下!!!
另:我们去的那天,就碰到一桩丧事,半夜嚎哭不已!!!还有,为我们烧饭的老板貌似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20 09:57 编辑 ]

0502_0013.jpg (139.65 KB)

0502_0013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20 09:34 发表
同志们,我们去楠溪江就是在罗徉村驻扎的!!真正的世外桃源啊,没几个人影可以看到!!啧啧啧。。。。。。。
希望没有去过的同志可以去体验下!!!
另:我们去的那天,就碰到一桩丧事,半夜嚎哭不已!!!还 ...



真的假的...
吓人饿...
哈皮,多贴些那里的风景照给我们看看吧!!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11-19 22:29 发表
可以考虑以此事件为原型写篇恐怖惊讼小说,偶想好题目和人物再来汇报


哈哈,你到天南地北去开个帖子,接龙,我们来个故事接龙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1-20 10:09 发表



真的假的...
吓人饿...
哈皮,多贴些那里的风景照给我们看看吧!!

你是要鬼屋的风景照片还是楠溪江的风景啊?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哈皮,被马赛克的好象是两厅对伐?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20 09:34 发表
同志们,我们去楠溪江就是在罗徉村驻扎的!!真正的世外桃源啊,没几个人影可以看到!!啧啧啧。。。。。。。
希望没有去过的同志可以去体验下!!!
另:我们去的那天,就碰到一桩丧事,半夜嚎哭不已!!!还 ...

干吗打马赛克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1-22 20:34 发表
哈皮,被马赛克的好象是两厅对伐?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老九那天还讨价还价问老板买东西
幸亏老板那天心情好
要不老九也……
才才……
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,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.它使你总往高处爬.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,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.山就在你的心里,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.
MSN: ryan_lu80@hotmail.com
QQ: 80115065

TOP

哈皮斑竹...

怎么才能在人脸上打马赛克啊....???

强烈要求指导一下,谢谢!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1-22 22:57 发表
哈皮斑竹...

怎么才能在人脸上打马赛克啊....???

强烈要求指导一下,谢谢!

哈皮这样的做法估计是为了保护两厅吧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