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HANKS GIVING DAY

今朝感恩节.大家都想谢谢谁呀?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1-24 08:58 发表


昨天家里的网络出现问题,写好的词都没发上去,NND!!!

肯定是谢谢CCTV、谢谢MTV........~~~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1-23 22:34 发表

嗯啵~~~!!! 再亲一记!!


昨天家里的网络出现问题,写好的词都没发上去,NND!!!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1-23 11:28 发表
  宝贝 拥抱一下

嗯啵~~~!!! 再亲一记!!

TOP
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  宝贝 拥抱一下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我要感谢幽游,可以认识你们这些志同道合的人...

TOP

想对太多的人说声感谢了,感谢家人的宽容。
   感谢朋友的真诚和陪伴。
   感谢只有一面之缘的这个那个不知道名字的人们。
   感谢曾经和我吵过嘴的人,至少懦夫吵不起来。
   感谢曾经的失败,因为你给了我渴望成功的勇气和动力。
   感谢曾有的痛苦和压抑,是你给了我力量。
   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才如此的精彩。

2005-12-31 说的话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感恩节啦  圣诞节不远了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