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a 当前离线
营长
TOP
Mallon (老沙)当前离线
从不原创
版主
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-1-18 16:07 发表 局域网如果用HUB,那么使用嗅探器可以截获局域网内所有网络通信,如果使用的是交换机,那么只有配置镜像端口才可以截获,不过如果我是公司网管,在网关上监控是最方便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