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什么是白色情人节

白色情人节流行于日本、韩国、台湾等地区,是我们所知道的西方情人节的延续,在送礼方面也不同:具体为2月14日女送男朱古力,3月14日男便要回送礼品一份。

  其实,白色情人节即WHITEDAY,起源于日本的民间传说:2月14日ValentineDay原本是女孩子对男孩子诉诸情意的日子,由女孩子送情人节朱古力给男孩子。

  在日本,还是大男人主义的天下,2月14日多数是女孩子送礼向心上人示爱,若男方亦有意,便要在3月14日回礼以示双方心心相印。但在港、台等地,男女的区分便没有那么明显了。3月14日回送对方一份情人礼物,那就表示彼此已经心心相印了。

现在不管什么颜色。。。都是冤大头送女人礼物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回复 #2 月光不锈 的帖子

真倒是

TOP

在西方,情人节属于激情夜更或者可以说是一夜情的日子,而在中国以及亚洲成为了恋人们的节日.

TOP

看了神的话,我觉得我们要过真正的情人节!!!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