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小竹炮继续高歌猛进

涨到15000了
对于小竹炮我看到17000元,等着吧,1年后。
除非他出新的,出新了也不会贬值,大家看看4代钢炮,9000多上市,现在停产了买2手依然要1万
XZP我14000进,玩1年15000出,哈哈
大家要买快点买,买晚了后悔
http://news.fengniao.com/91/918244.html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12 12:17 发表
涨到15000了
对于小竹炮我看到17000元,等着吧,1年后。
除非他出新的,出新了也不会贬值,大家看看4代钢炮,9000多上市,现在停产了买2手依然要1万
XZP我14000进,玩1年15000出,哈哈
大家要买快点买,买晚了后 ...


你太强了的
不过XZP太沉了的
我还是先105VR好好学习吧

TOP

小竹炮等两年再考虑。。。先攒米拿下105头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MS HK 的价格还不错

AF-S VR 70-200mm f/2.8G IF-ED 黑 [td]12950 [td]行 [td]太古城豐澤 [td]26/03/08


http://www.dchom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49652&extra=page%3D1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2 12:24 发表
小竹炮等两年再考虑。。。先攒米拿下105头。。。。


我对105VR很满意的

TOP

什么是XZP  
就是 殉葬品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12 13:01 发表
什么是XZP  
就是 殉葬品


看你用起来很开心的呢

TOP

回复 6# 天奇 的帖子

天奇,XZB坝上可以发挥作用了,我看过我朋友坝上的照片XZB拍的确实灵

[ 本帖最后由 大叔 于 2008-5-12 13:2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12 13:01 发表
什么是XZP  
就是 殉葬品
师父你考虑的真长远啊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5-12 13:18 发表
天奇,XZB坝上可以发挥作用了,我看过我朋友坝上的照片XZB拍的确实灵


我也看过很多坝上的XZP片,我觉得视角并没有什么优势,而是因为XZP颜色好,天空蓝色草原绿色,照片就好看了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