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怎么那么小的啦~~汗类~~

4.jpg (4.91 KB)

4.jpg

7.jpg (79.29 KB)

7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再来放张鲍叔的~~~~嘿嘿,这个Ziggy时期的领军人物,曾经的他也是够妖的~但他喜欢把自己打扮成奇异的外星人,他更强调的是一种绚丽华彩的视觉冲击与震撼

david_bowie2.jpg (34.7 KB)

david_bowie2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哦,小S我也很喜欢的,语不惊人死不休,当妈咪身材还这么赞~!!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1-2 16:26 发表
哦,小S我也很喜欢的,语不惊人死不休,当妈咪身材还这么赞~!!

就是因为她所以才引起了一场女星生子热呀~~~也只有双子才会把生孩子也当成一场秀来秀~~但是感觉她现在少了以前的那种锐气,或许是做了人家的LP后,有点收敛了吧~~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小S够辣,够性感~~~哈哈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1 23:05 发表
放几张我家小贱人的照片~~~嘿嘿

这个“贱人”我也喜欢,太妖了。。。
他的声音超赞!!!

TOP

与BOBO头无关

这家伙居然剃了光头。。。汗。。。
喜欢他的眼睛和嘴唇
1.jpg 2.jpg 3.jpg

TOP

这个小贱人~~~一个没有睫毛膏却活不下去的妖男~超搞,那个英语媒体很13的问他:今天你和哪个男的上床了~~汗呀~~其实他出了外在的华丽和妖娆迷幻,他的音乐才是我所喜爱的,喜欢他的那首<Without You I'm Nothing>,和鲍叔一起表演的LIVE版的~~小贱人穿了条高开衩的背带裙,漂亮~~这个MV我看了N遍,还是没看厌~~ 没想到花花和我一样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
你说的这首我也很喜欢的。8过认识他们是从 PURE MORNING开始的
哈哈哈哈~~~也很好听的!!!

TOP

taste in man  这个MTV看过么?有隐晦意义的~~你看出来了么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没看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