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Nikon是不是找抽啊?网页居然还是彩色的,Canon是黑白的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20 15:40 发表
Nikon是不是找抽啊?网页居然还是彩色的,Canon是黑白的

你可以把你的机器上标志,用沙皮摸掉
以后人家问你,这么好看的照片是用什么拍的,你可以说是用D80的山寨机

除此之外别的成本太高,没意思哈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偶明白了,这个黑白是服务器在中国的网站,Nikon 服务器不在中国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20 12:03 发表
NC双机,看来多用C的卡片机算了~~
俺卡片,单反都是c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