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12 13:27 发表 我也看过很多坝上的XZP片,我觉得视角并没有什么优势,而是因为XZP颜色好,天空蓝色草原绿色,照片就好看了
TOP
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2 14:13 发表 不是还有那个超广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