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12 13:27 发表


我也看过很多坝上的XZP片,我觉得视角并没有什么优势,而是因为XZP颜色好,天空蓝色草原绿色,照片就好看了


不是还有那个超广吗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2 14:13 发表


不是还有那个超广吗?


那个颜色和XZP相差2个档次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