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抓拍的真不错,很喜欢~~~特别喜欢国外的孩子,哈可爱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小宝的眼光,很赞!

TOP

本想潜水
可惜,片片真的很灵


(爷爷说看到好贴而不回是不道德的)

TOP

谢谢,希望大家一起进步

TOP

好片~40D果然不俗
keep-walking

TOP

真灵啊,还是canon好啊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8 22:10 发表
真灵啊,还是canon好啊。。


浩融兄不是刚买了NIKON?
怎么那么快就夸CANON好啦!!
其实各家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,没有绝对让人满意的机器!!
只要用心的体会,不管是N还是C,都是我们最好的助手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8 22:10 发表
真灵啊,还是canon好啊。。


D80 出给我吧。。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85的定焦头还真的不错,我想买个n的105的金圈头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3-18 23:28 发表
85的定焦头还真的不错,我想买个n的105的金圈头


小白,就我而言长焦的使用率不是太高,建议你买个好点的标头吧!!
长焦拍人,搞个小竹泡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