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3-5 09:59 发表 其实最好玩的还是35/1.4 35/2已经这么好玩了 可惜Nikon不出35/1.4
TOP
阿修兰 (#D80水队#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4 23:11 发表 爱一个男人,送他一台单反;要一个男人破产,送他一台单反!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3-5 15:11 发表 找到知音人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22:45 发表 爱死小白?--看你的名字想到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5 23:53 发表 他现在已经掉入泥坑了的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6:52 发表 周末去逛单反,有志同到合的么?同去同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麦兜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7 15:20 发表 换头比较麻烦,建议你买套饼干头吧,那个轻,女孩子用比较好.价格也比三公主便宜些,比价实在的.
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