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23 02:29 PM 发表

怪不得我讨不到小熊,当不成MM……我总算整明白啦……


快去和他攀个亲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0-22 04:57 PM 发表
4D4D!顺便说一下,她是俺的外甥女!


好像她也是我外甥女噢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23 04:06 PM 发表


好像她也是我外甥女噢!!



关系复杂的地方啊!这个地方越来越八卦了!都有关系!

TOP

有料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你们现在认的起劲的,到时候,嘿嘿......叫拿坏分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24 10:38 PM 发表
你们现在认的起劲的,到时候,嘿嘿......叫拿坏分!

有戏~届时可以观望

TOP

给外甥女的礼物准备好了,小熊泰迪!!hoho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怎么都变成一家人了?过年可是要发压岁钿的
不走寻常路,只爱陌生人

TOP

开始赚钱发压岁钱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