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公理呀,我怀疑有打假球嫌疑!

不过既然有奖品的话,就领了这个奖吧,神,快把那件衣服拿来,我带回家擦地板好的!

大家帮我作证呀,神欠我一件衣服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你们2个自己搞吧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0-23 07:30 PM 发表
没公理呀,我怀疑有打假球嫌疑!

不过既然有奖品的话,就领了这个奖吧,神,快把那件衣服拿来,我带回家擦地板好的!

大家帮我作证呀,神欠我一件衣服!


不错不错,满合适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