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我家的狗狗

是个大活宝

IMG_0018.JPG (102.1 KB)

IMG_0018.JPG

好漂亮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好漂亮呀~~~喜欢的~~~这只狗死相么?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狗比主人帅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镜子你居然拿我和我家的狗狗比,你看好下次我让它怎么欺负你

TOP

原帖由 Sev7n 于 2007-11-13 12:38 发表
镜子你居然拿我和我家的狗狗比,你看好下次我让它怎么欺负你

呵呵,让我玩呀,太好了

TOP

跟我们家那里的那条狗长得一模一样,好巨大的狗,而且还老是挡道。 不过,还是喜欢大狗,老乖地,抱起来老舒服地。

TOP

玩?
我家的狗如果它不听的你话,那你有的罪受了。

YOUNG:你家的是公还是母?

TOP

TOP

原帖由 Sev7n 于 2007-11-13 17:08 发表
玩?
我家的狗如果它不听的你话,那你有的罪受了。

YOUNG:你家的是公还是母?

不是我家,我外婆家是个母的,但是和你家的不是一个品种。你是不是想配对亚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