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2 14:13 发表 不是还有那个超广吗?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12 13:27 发表 我也看过很多坝上的XZP片,我觉得视角并没有什么优势,而是因为XZP颜色好,天空蓝色草原绿色,照片就好看了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5-12 13:18 发表 天奇,XZB坝上可以发挥作用了,我看过我朋友坝上的照片XZB拍的确实灵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12 13:01 发表 什么是XZP 就是 殉葬品
大叔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2 12:24 发表 小竹炮等两年再考虑。。。先攒米拿下105头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