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南京梅花山

上个周末去了南京梅花山,花已经开了少半,这周末和下周末估计应该会更好的

含苞待放.jpg (103.31 KB)

含苞待放.jpg

南京实在是没什么好玩的

TOP

这周去南京玩也,哈哈~~

TOP

好漂亮与大家一起分享
MSN:sh.huazhan.express@hotmail.com
千里之行.始于足下...
君华

TOP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-3-1 14:04 发表
记得明孝陵很小,票价65,不了解原委的话进去20分钟就看完了...倒是背后的梅花园,的确不错....

至于摄影偶就不懂了,但单看着也挺养眼的了


我买的中山陵的年票,包括中山的几乎所有公园,比如中山陵,明孝陵,灵古寺,梅花山
所以特意多进去了几次

TOP

22,23,24,26拍的不错!

TOP

记得明孝陵很小,票价65,不了解原委的话进去20分钟就看完了...倒是背后的梅花园,的确不错....

至于摄影偶就不懂了,但单看着也挺养眼的了

TOP

105VR........毒人啊!!!小马,俺现在太佩服你了.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

对焦有点小偏,树枝的焦点移到花蕊上,增加点花蕊的清晰区域,此时,要是有只蜜蜂飞进画面,那真是~~更理想了!不过这个是要等的。

如果你觉得物体不错,一个角度,拍几十张也不为过,分别移动对焦区域和加减1-2档位,否则回来会遗憾。

很多时候,构图、角度、物体都不错,就是因为对焦不准,影响出片。

微距拍起来很有意思,楼主拍照的意识不错,加以时日能修得大成。下次一起去拍南汇鲜花港的郁金香,交流交流!

建议这次去添置入门工具:一个三角架(850左右)和微距镜头(2980左右),下月的牡丹花可以派上用处

机器配置升级等可以咨询天奇,他会很乐意为你介绍,并看着你花大笔的银子买下它们,还会借帮你检查机器的理由,把你的宝贝拿在手里不放。

加一句:如果你真的喜欢上摄影,尤其是那种玩专线的,和染上毒品没有区别,别说我没有提醒你啊!
    要问中毒有多深,就看你对自己照片的要求和满意程度有多少!我很看好你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从梅花山回来还早,就去看了看中华门,然后直接到火车站回上海

中华门.jpg (140.04 KB)

中华门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