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交通管制,早放2.5小时
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不是市中心。
距离市中心有点距离的。
今天有交通管制所以提前放。
就算公司不在市中心的话,也应该提前,因为否则别人要地铁南京东路下来,就出不去了,因为封站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因为国庆前最后个工作日呗,楼主肯定在市中心上班哦…明朝世博公园有中国馆日咯…咦~~~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FW-
俺现在位于:中国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噢,我们不会的,今天为啥交通管制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FW-7
俺现在位于:中国,上海市浦东新区,611县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