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  
|
今天,你团了吗?
最近办公室里经常有各种各样的团购声……
我也参与了几次
可是,并不是每次团都成功
有一次团了一个眼线膏
我同事说好好好(她是正品)
个么我们就去团了
结果,我拿到以后就觉得很不好用
由于我是个洋盘
以前么有用过眼线膏
所以还以为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
结果直到本次我拿出来实物被同事看到的时候
才知道原来是干掉了!!!
买来就是干掉的。
原来团购的东西质量还满差啊。
还有团那些吃饭、电影票的,我一想,噶许多人去团,肯定吃也吃不好,看也看不好。
吓人啊。
所以,团的话,现在要考虑考虑了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