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11-9 20:05 发表 好运,本人中的最大奖是力士肥皂
TOP
琥珀 当前离线
JOHN 当前离线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1-7 21:52 发表 请看实物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-11-8 11:00 发表 恭喜恭喜!(我活到那么大中的最大的奖就是一个电熨斗了)
Nola (Nola)当前离线
排长
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原帖由 神 于 2006-11-7 13:59 发表 怎么中的? 请旺姐谈谈过程与感想~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8 09:58 发表 哎呀,旺姐旺姐——名不虚传啊! 钱跟钱走啊~~ 旺姐能中奖,和大伙有关啊!大家都在那里一直叫旺姐、旺姐、旺姐、旺姐、旺姐~~能不旺嘛! 我们弄个旺一族腐败游!旺一、旺二、旺三、旺四、旺五~~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