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1 12:58 发表 你貌似也太晚了吧,或者说太早了吧~这是祝得那回子生日啊?都事隔三秋了~
TOP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10-27 09:48 AM 发表 快乐生日
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神 于 2006-10-26 11:17 PM 发表 你的速度........ 上次还说准备...... 现在已经........ 你太......... 我已经.........
神 当前离线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0-26 08:33 PM 发表 谢谢~~~~~~~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,超过历年的29次!N喜临门~~~~~~~~~~~~~~ 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我老婆已经有宝宝了!~~~~~~呵呵,我不单做老公还是准爸爸了!
Olivia 当前离线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0-26 20:33 发表 谢谢~~~~~~~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,超过历年的29次!N喜临门~~~~~~~~~~~~~~ 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我老婆已经有宝宝了!~~~~~~呵呵,我不单做老公还是准爸爸了!
let'sgo (let'sgo)当前离线
营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