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福建三清爆料

海鲜

DSC01041.jpg (197.31 KB)

DSC01041.jpg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0-24 10:36 PM 发表
吃烤鸭吗?我稀饭的

是啊,可惜,你们烤熟的鸭子飞到我们婺源来了,哈哈~
放心,我俩关系,我肯定留块最肥的肉(鸭屁股)给你~

TOP

吃烤鸭吗?我稀饭的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24 11:38 AM 发表
你也太省了,外加一根大葱~~~这还差不多!!!

你也太扣了,加了大葱不给他们加酱的啊

TOP

你也太省了,外加一根大葱~~~这还差不多!!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23 11:04 PM 发表

你们婺源三清可以去啊,我们ZN的三清也要ZN的,吃土家烧饼或者芭比馒头一人2个

一味啊,你这样不好吧,会没人跟你混的啦!ZN回来不容易啊,得要好好吃一回淡馒头的吧!!外加白开水一小口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进行到底咯?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0-23 08:56 PM 发表
55555555,好羡慕你们啊~
下次三清,我们还去那里好吗?

你们婺源三清可以去啊,我们ZN的三清也要ZN的,吃土家烧饼或者芭比馒头一人2个

TOP

55555555,好羡慕你们啊~
下次三清,我们还去那里好吗?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23 11:17 AM 发表
有瘦狐的照片为证


瘦狐这小子趁我不在,狂吃呀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