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游戏机 - NDS 交流区

最近在玩NDSL,顺便发个帖子在这里。我们论坛有没有喜欢游戏机的同学,以后大家有什么都可以多交流交流啊。同事们最近都在买任天堂最新的游戏机Wii,感觉好像真的不错哦,全新的操作体验。
最近我在玩的NDS游戏是 超执刀 和 恶魔城-废墟的肖像,这两个游戏我用金手指改过了,所以没什么难度了,有谁玩过NDS上的star war? 我有个地方卡住了,打不过去,就是第5版的最后BOSS的坦克,好像攻击哪里都没用,谁知道的话帮我一下哦。

NDSL啊,玩的最多的就是超级玛莉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4-29 19:21 发表
NDSL啊,玩的最多的就是超级玛莉

我怎么没看到有这个游戏?
只有一个摸摸耀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