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有我也是松江的,希望LZ能尽早联系我??!!谢谢!!
llin14534 发表于 2009-7-18 20:34

还么回来~~~~~~~~~~~~~~

TOP

哦!!谢谢妹妹拉

TOP

还有我也是松江的,希望LZ能尽早联系我??!!谢谢!!
llin14534 发表于 2009-7-18 20:34


楼上的,不好意思。我刚刚回来
刚刚跟同事通了电话,他已经跟前面联系我的一个人交易成功了。
据说当时打你电话么通~~

感谢canyu~

TOP

返回列表